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男友信任 Amanda S不怕成淫照女主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2-28]
放大圖片

 ■古天樂在Amanda S、Joycelyn陪伴下出場。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古天樂、Amanda S、Cara G、Joycelyn等昨日齊齊為一個服裝品牌行騷,古仔更擔任壓軸嘉賓,在兩名比堅尼美女Joycelyn和Amanda陪伴下出場,而古仔身上的西裝更是全世界只得一套,十分珍貴。

 日前有指警方在陳冠希(Edison)的電腦中搜出更多淫照,其中牽涉多位模特兒,曾與Edison傳緋聞的Amanda強調不怕成為淫照女主角,因為她與Edison從來沒有拍拖,也沒有在一起過,最多都是工作上的接觸,問到可曾傳短訊慰問?她說:「現在是敏感時期,相信他都要時間解決問題。」對於蔡依林和蕭亞軒分別懸紅一億台幣「徵求」有關淫照,以證清白,Amanda笑言這不失是好方法,但自己就沒有這麼多錢,她說:「我無需要做些甚麼要人相信我,男朋友都知我性格,我們現在在一齊很開心,他從無問過我此事,他信我就不會問我!」

古仔以愛犬名義設立品牌

 問古仔在兩名美女陪伴下出場是否很開心?他笑說:「我的責任是做模特兒行騷,無可能左望右望,亦未有留意,剛才我都有叫大會不要太早要我到後台準備,怕不好意思。」他又透露稍後會以愛犬的名義設立自己的衣服品牌,取名「AhLo」,如果反應不錯就會和其他設計師合作生產如環保袋等東西,盡量支持本地原創,問到他會否親自設計衣服?他說:「如果叫我給意見就可以,設計的話我都是請設計師幫忙,但初期不會生產太多,會以限量為主。(是不是想向商界發展?)盡量不會,力不到不為財,如果我決定做生意就不會繼續拍戲。」

 成龍的父親陳志平前日病逝,古仔表示十分婉惜,並已傳了短訊慰問成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