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跟陳冠希扯上關係 傅穎認工作受影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DKNY2008春季男女系列時裝展」前晚假中環7號碼頭舉行,邀得蔡卓妍、傅穎、ANGELABABY、胡杏兒、徐子珊、楊秀惠、高鈞賢及關智斌等嘉賓出席欣賞,熊黛林及台灣名模林嘉綺行騷。

 傅穎(見圖)的同門姊妹鄧麗欣最近發表聲明,否認被陳冠希拍下不雅照片之餘,並指責有傳媒指其遭強姦,失實報道有誹謗成份。傅穎聞言即說:「我都要發表聲明,近日的報道我都頗氣憤,過去六年來都無人講,現就竟寫我是陳冠希其中一個緋聞女友,變成好多是非,影響到我的工作。」傅穎解釋現在找她工作的人,看到傳聞都關心她是否「床照」其中一位女藝人,已經有一項工作因此要擱置。

我好無辜

 傅穎苦笑說:「我好無辜,我點會有份?這樣變成阻礙了我的工作,我擔保一定無,如果有人拿得出這樣的照片,我願意跟他影一輯親密照。」為何不學蔡依琳擲億元台幣作澄清?傅穎答謂:「我無一億,但可以奉獻我給他!」她又跟陳冠希劃清界線,指雖曾在《九個女仔一隻鬼》一片合作過,但彼此並不熟落,更完全無關係,所以真想發聲明阻止近日無稽的傳聞,不想自己無辜被牽連,當然也替鄧麗欣被誹謗叫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