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月底復出娛樂圈 秋官飛橫店避談是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5]
放大圖片

 【本報訊】鄭少秋日前專程回港出席前妻沈殿霞的追思會,會上被鄧光榮當眾指責,並拒絕與他握手,昨日秋官收拾心情乘機往杭州,再到橫店繼續《書劍恩仇錄》的拍攝工作。

 約中午十二時多,秋官在助手開路之下抵達機場,戴上Cap帽和墨鏡的秋官顯得神情輕鬆,不時展露微笑,反而他身旁的助手大為緊張,頻頻用手擋開記者,嚷著要趕時間上機。

 問鄭少秋有否為鄧光榮的言論不開心?他指一指閘口說:「我趕著上機。」入閘口時他回頭向記者們揮手再見。

 此外,欣宜將把上海作為復出娛樂圈的首發點,本月28日,她將到上海出席拉開「戰幕」的新一季「舞林大會」的排練。

 對於鄧光榮在肥姐追思會上公開炮轟秋官,昨日出現機場的明星足球隊隊員各有不同意見,阿叻說:「大哥是好人,只是在不適合的場合做不適合的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可能他想代肥姐出氣。」至於會否覺得對秋官不公平,他說:「我覺得他很入戲,他演戲都慣了忍辱負重,他處理得很好,沒有動氣,如果是我或者志偉就做不到啦。」

 黃日華說:「我很了解他們三方面的心情,可以再處理得好一些,希望之後秋官拍完戲後同大哥坐低慢慢談,平心靜氣,讓肥姐去得安心,以和為貴。」安仔則說:「是一個非常完美的追思會,但有少少瑕疵,如果肥姐見到相信都會唉一聲,最好是欣宜,佢處理得很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