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年九大任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6]

1. 搞好宏觀調控,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今年要實行穩健的財政政策和從緊的貨幣政策,防止價格總水平過快上漲。

2. 加強農業基礎建設,促進農業發展和農民增收。

3. 推進經濟結構調整,轉變發展方式,堅持擴大內需方針,調整投資和消費關係,促進經濟增長由主要依靠投資、出口拉動向依靠消費、投資、出口協調拉動轉變。

4. 加大節能減排和環境保護力度,做好產品質量安全工作。

5. 深化經濟體制改革,提高對外開放水平。繼續推進自由貿易區的談判,認真實施已簽署的協定。維護公平的國際貿易秩序。

6. 更加注重社會建設,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7. 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確保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

8. 加強社會主義民主法制建設,促進社會公平正義。

9. 加快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嚴肅查處各類違法違紀案件,深入開展治理商業賄賂,依法嚴懲腐敗分子,決不姑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