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奧火炬天安門傳遞方案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7]
放大圖片

 ■6日,北京奧運會特許商品「北京奧運會火炬典藏」版舉行首發式。該款特許商品主體採用「鳥巢」鋼餘料,高29厘米,象徵第29屆奧運會,全球限量發行20萬支。 新華社

 【本報訊】據新華社6日電:北京市文化局局長降鞏民6日透露了天安門廣場奧運火炬傳遞方案。他說,奧運火炬8月7日將在天安門廣場傳遞,儀式時間並不長,大約持續兩個小時。

 天安門廣場奧運火炬接力點火儀式是北京市文化局承擔的一項重要任務。降鞏民說,在整個儀式中,火炬手到達天安門廣場之後,將圍繞廣場跑半圈,最後舉行點火慶典儀式。

外交部:保障外國公民在華安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政府一向高度重視保障外國在華公民的合法權益。秦剛是在就10名澳大利亞遊客在西安被劫持事件答記者問時作上述表示的。他說,被劫持的外國人質得到安全解救,有關的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他向在這次事件中被劫持的澳大利亞遊客表示誠摯慰問,希望他們今後還來中國旅行,不要因為這起事件就認為中國不安全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