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建聯月底路向營 喬曉陽專題演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盧文端及彭清華在宴會上交流。 本報記者北京傳真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7日電】民建聯將於3月29至30日在深圳舉行路向營,10屆全國人大副秘書長喬曉陽、特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屆時將出席並發表專題演講。據了解,今次路向營主題是如何做好換班工作,以及培訓新人參政。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前主席曾鈺成均會在會上發言。

200人應邀出席

 民建聯路向營將於3月29至30日於深圳舉行,包括該黨中常委、監委、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均獲邀出席,預料與會者將超過200名。為加強成員對國家最新發展的認識,身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的10屆全國人大副秘書長喬曉陽將應邀出席路向營並發表專題演講。

 為增加出席成員對特區政府施政的認知,民建聯同時邀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並發表演說。該黨亦會邀請學者就不同問題及政策範疇作分析及講解,務求讓會員在探討未來發展路向時有更廣闊的思維空間。

立法會選舉熱身

 未來換班及培訓新人的做法﹐是今次路向營的主題,譚耀宗及曾鈺成也會發言,預料他們屆時會提出對有關問題的看法。為更好準備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相信民建聯一眾高層會對各基層成員、中常委作出鼓勵,帶著去年區議會選舉告捷的重要經驗,打好立法會選舉這場硬仗。

 據悉,路向營的開辦方式是先由嘉賓進行專題演講,就不同問題進行深入探討,期間民建聯的高層也會發言。之後的環節是進行分組討論;根據過往經驗,大會將把與會者分成6至7組,以小組形式深入探討不同範疇議題,小組討論會分成2至3個部分,至30日中午完結。民建聯中常委將作總結,為未來發展定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