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渤海灣燃燒的希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8]
放大圖片

——秦皇島市項目建設系列報道

本報記者 郭曉涓

 秦皇島,中國唯一一座以皇帝名號得名的城市。

 秦皇島,是一座國家首批開放的沿海城市之一,是一座風景秀美的濱海旅遊城市,是全國綠化模範城、全國衛生城市、全國投資硬環境50優城市。

 秦皇島,是未來5∼10年最具台商投資價值城市、全國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優秀城市、全國綜合實力百強城市。

 全球知名公司以及國內知名企業都紛紛來秦皇島投資興業:

 美國通用電氣公司、日本伊籐忠株式會社、澳大利亞邦迪公司、新加坡豐益集團、泰國正大集團、韓國LG集團和英國TI集團、日本旭硝子公司、美國ADM、美國鋁業集團、台灣萬基……

 中糧、中信、首鋼、哈爾濱動力、華龍集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