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搖3月大少主 菲傭還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09]

 【本報訊】中年菲律賓女傭疑因不滿僱主一家遷怒於少主,涉嫌向不足3月大男少主抱起大力搖晃洩憤,但遭僱主安裝的閉路電視拍下。涉案菲傭被落案起訴一項虐兒罪,昨被解上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還柙至下月7日在荃灣裁判法院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42歲的菲籍女被告Feliciano Luzviminda Saladino,頭髮及肩,穿藍色外套到庭;控罪指她於上月29日,在青衣藍澄灣一單位內,虐待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控方透露部分案情稱,受害男嬰在去年12月出生,案發時僅兩個多月大。

 僱主安裝的閉路電視拍下被告曾大力上下搖晃少主5、6次。男嬰的父母發現,立刻把兒子送到醫院檢驗,初步發現並沒有被搖晃導致後遺症的跡象,但仍需等待全面的醫生報告,被告被捕後聲稱因不喜歡僱主一家才這樣做。控方又指被告在港雖無定罪紀錄,但已遭解僱,現無固定居所,因此反對擔保。

被告居無定所 官拒擔保

 辯方申請保釋時指,這次是被告在港的第四份外傭合約工作,警誡下否認犯案,提出300元擔保及居於朋友在元朗的住所,但遭裁判官許肇強拒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