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純清贈農民畫 謝曾憲梓捐資教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9日電】兩會期間,全國人大代表、陝西省長袁純清(見圖)會見全國政協常委、香港金利來集團董事局主席曾憲梓先生一行,感謝曾先生捐資陝西教育的善舉,並向他贈送陝西戶縣農民畫。副省長朱靜芝、秘書長秦正一同會見。

 2007年11月,陝粵港經貿活動期間,袁純清率團訪問香港,曾憲梓慷慨解囊500萬用於改善陝貧困地區學校學生住宿條件,充分體現了曾憲梓愛國助教的熱情。

4,800學生住宿解決

 袁純清返陝後,即對認真實施好曾憲梓先生良好願望作出重要批示,主管副省長朱靜芝非常重視,並由省政府秘書長秦正協調此事。經陝西方認真篩選,2007年12月曾憲梓之子曾智雄專程赴陝考察,最終確定在白河縣、平利縣、嵐皋縣、鎮安縣、商南縣的5所學校,各建一棟以該縣中學和曾憲梓名字共同命名的宿舍樓,可解決4,800多名學生的住宿問題。曾憲梓認真了解了教育捐款建設方案,對方案表示完全贊同,並希望一定要把捐款用好,把工程建設好,使更多的山區孩子真正受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