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扁咀回應:感到好不受尊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放大圖片

文:李慶全/圖:彭子文

 【本報訊】第五屆東亞運動會籌備委員會昨日揭曉「2009東亞運動會」的吉祥物「東仔」和「亞妹」,活動上邀得霍震霆、古巨基及蔡卓妍(阿Sa)出席。古巨基上台介紹吉祥物「東仔」指其性格單純,有少許怕醜,運動細胞也沒妹妹「亞妹」般厲害,但卻不屈不撓,有香港人「獅子山下」的精神;至於,阿Sa則笑指「亞妹」比較貪靚、衝動,常於哥哥面前認叻,做事又半途而廢又沒耐性,不過卻夠聰明,獲哥哥鼓勵堅持到底,尤其喜愛水上運動,視李麗珊香港第一金為榜樣。

 提到鍾欣桐(阿嬌)自「慾照風暴」後停下一切工作處於休假狀態,其緋聞男友麥浚龍(Juno)本來出唱片要宣傳也即時放假陪她去旅行,阿Sa表示阿嬌應該不會與Juno齊齊去度假,因沒聽阿嬌提起,不過日前有幾日假期,她也陪了阿嬌出埠散心,同行是有幾個人,當中卻沒有Juno。

阿嬌若拮据 願施援手

 有報道指阿嬌本擁有一個五百多萬的單位,最近再由媽咪作投資軍師買入兩個港島單位合共三千多萬,每月供樓要二十萬,但自從發生事後停下一切工作等同零收入,阿嬌面臨捱樓債三千二百萬。阿Sa表示阿嬌最初買的一層樓一直出租,之後自住的一層樓個多月前升值了六百多萬超過一倍,還曾詢問過她意見,阿Sa當時也建議賺錢便將之出售,至於最近嬌媽是否有幫阿嬌買樓,她則不太清楚。 被指阿嬌零收入揹樓債好窮困,阿Sa指應該不會,大家一向有積蓄,像拍下的廣告一直有錢收。但阿嬌若真的經濟拮据會否施以援手?阿Sa說:「會,不過這可能性好低!」報道又指阿Sa懂得投資之道,身家多阿嬌一大截,是圈中小富婆?阿Sa聞言謂:「阿嬌只是口抖了一、兩個星期,怎會突然距離這麼遠,不要這樣講,這時候應該給阿嬌支持,不好提些無關係的事。而且其實嬌媽投資都好叻,她的新居未入住已經升了六百萬!」問阿Sa自己的物業又有否升值一倍之多?阿Sa猶豫一會才答:「OK,三層樓大部分都租了出去,兩年前我買漾日居,都升了五百多萬賣出。」

嘉玲亦被緊抱

 另提到上周她跟阿嬌出席一廣告商的春茗活動,被老闆上台強吻,阿Sa稱另一位嘉賓劉嘉玲也被不放過緊抱一番。阿Sa直言當時感到好不受尊重,她扁咀憶述:「事發時我跟阿嬌在台上,對方又上到台前帶醉講完一些多謝支持的說話,就捉著阿嬌『喔』了一啖,然後就『喔』我,由於好突然,當時我拿著咪,全場人都聽到『喔』一聲好大聲,我真是想拿個咪打他,之後他還要向我敬酒,我便拿過他的酒杯扮向全場敬酒,但當然我無飲,因為有他的口水尾!」阿Sa無奈謂:「我覺得好核突,如果是態度尊重和友善的,可能也會擁抱一下,像外國人的禮儀,可是台上司儀丘凱敏也看得一臉愕然,鄧梓峰也欲幫無從,當時我跟阿嬌也有點氣怒,即時一起致電回公司投訴,相信公司也有作出反映。」

 另古巨基談到明年東亞運動會於香港舉行,他都好希望能欣賞各項賽事,他畫漫畫很有天份,今次卻沒參與設計吉祥物?基仔謙稱香港著實太多叻人也是畫得比他好,不過他創作的卡通Kubi也會將於暑假推出圖書及兒童用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