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松興:和諧發展讓華南城走上快車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0]
放大圖片

 ■馬介璋(左上)、孫啟烈(右上)、鄭興松(中)、馬偉武(左下)、梁滿林(右下),五大投資商的完美組合,成就了華南城非凡成就。

 華南國際工業原料城(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長、民生集團主席、深圳市政協委員鄭松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對於2007年的總體評價是:華南城豐收的一年!整體戰略發展已經走上快車道。

 在鄭松興的眼中,他們是以創新手段創建和經營一個綜合商貿物流平台,而不是搞房地產或管理市場,因此客戶就是上帝。他說:「當前,創建和諧社會是國家和社會的發展方向,我們不僅要追求華南城內部的小和諧,還要為社會的大和諧做出貢獻。」為營造和諧營商環境,華南城特別設置了由90多個商家組成的「商家諮詢委員會」,商家的意見和建議通過這些諮詢委員直通華南城最高管理層。鄭松興正是從這個「商家諮詢委員會」感覺到「客戶心態平穩了」。

標誌著華南城進入全新發展階段

 華南城二期工程的建設,標誌著華南城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是2007年華南城的一件大事。規劃超前、氣勢恢宏的華南城二期工程於2007年7月全面展開。整個二期工程總投資約50多億元,建築面積達170萬平方米。二期項目預計2009年全面投入運營。

 與此同時,華南城決策者的目光並不僅僅局限於深圳,華南城模式目前正在或將要被移植到江西以及廣西等省區,並在不久的將來逐步形成華中城、東盟城等系列相關市場。

赴江西、廣西投資新項目

 今年2月21日-22日,由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梁百忍為顧問,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聯席主席馬介璋為團長,美林(亞太)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亞洲企業融資部主席黃桂林為副團長,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聯席主席鄭松興為秘書長的「華南城暨國際投資機構、粵港深傳媒考察團」一行50餘人先後赴江西南昌市、廣西南寧市考察。在江西,考察團實地參觀考察了由華南城投資建設的「南昌華中城」項目;在廣西,華南城在南寧建設南寧東盟國際工業原料產品物流城項目,之前已經簽約,一期計劃投資總額高達60億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十七大」新思路 兩會看神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