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拜祭肥姐見歡顏 收拾心情迎新工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1]
放大圖片

 ■欣宜專心看《新聞晨報》的留言集。

 【本報訊】昨日是肥姐(沈殿霞) 的「三七」,其女兒鄭欣宜與肥姐的生前好友陳淑芬、張徹太太等,齊在肥姐故居劍橋花園,為肥姐進行「三七」拜祭儀式。張徹太太在下午三時左右便抵達,之後大批祭品及兩隻大燒豬相繼送到,現場所見祭品中有數十個附薦包,多個名牌手袋及肥姐生前最愛的山珍海味等紙紮祭品。燒祭品時欣宜不停大叫:「媽咪收啦!收錢呀!」期間亦有露出笑容,看來她的心情已經平伏下來,準備收拾心情迎接未來一連串的工作。

 此外,欣宜在網誌中表示,收到了由一個網站為肥姐輯錄的一本留言集,她表示很感激新浪網和上海《新聞晨報》。「謝謝,除了說謝謝我都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看著這些鼓勵,我真的能感覺到你們在支持我。」欣宜表示雖然不知道留言集裡的人是誰,但其實並不重要,更表示會生活得好好。最後她以自己歌曲《連心》的其中一句:「你站在我後邊,支持我更勇敢」,說媽媽一定在天堂看著她,「我會更加有勇氣的帶著我和媽媽的夢想一路前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