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佘太君」客串踩大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2]
放大圖片

 【本報訊】全新一輯的《鐵甲無敵獎門人》前晚錄影第一集,由曾志偉率領錢嘉樂、阮兆祥和王祖藍任主持,首晚的嘉賓有佘詩曼、三哥苗僑偉、黃宗澤、田蕊妮、梅小惠和鄧兆尊等,又邀請了馬來西亞華麗台的三個靚女丘涴鋌、鄭婧婷和王翎蓓齊齊參與遊戲,更與苗僑偉和兆尊嘴對嘴,大享艷福。

一開場,志偉介紹阿佘出場時,便抵死地問阿佘有否找唐三藏四師徒,特別是找馬騮精,意在揶揄她與演孫悟空的陳浩文的緋聞,又笑她擅長玩愛情遊戲,阿佘說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在第一個遊戲「鐵甲無敵踩住上」時,曾志偉先與王祖藍示範,由於兩人的身高差不多,祖藍踩上志偉的大腿時,重要部位剛好在志偉的鼻前,志偉忍不住立即放開他,並大叫:「好臭呀!」又臨時邀請阿佘的母親上場,又稱呼她是「佘太君」,當佘媽站在三哥的大腿上時,嚇得不停大叫,十分搞笑。

嘴碰嘴 兆尊暗施輕薄

 輪到另一個遊戲「鐵甲無敵啤啤夫」,志偉安排三哥苗僑偉與三位大馬靚女一組,他們要用嘴來吸著啤牌交給隊友,在玩遊戲時,三哥兩度與兩位馬來西亞小姐嘴碰嘴,兆尊與三位女嘉賓阿佘、小惠一組,他玩到幾乎咀到阿佘的胸部,三哥卻否認好艷福:「哪裡會有感覺?我太太當然不會呷醋,只是玩遊戲,兆尊厲害些,看他明顯輕薄阿佘。」兆尊立即還擊道:「三哥太努力了,如果家變就不好了。」阿佘亦表示沒有發覺兆尊差些碰到她的胸部,自己全神貫注玩遊戲,最重要是有體育精神。」

大咕窿 阿佘避劫挨罵

 最後的一個遊戲「鐵甲無敵大咕窿」,玩遊戲的要穿著銀色連身服做動作,輸的話就會跌落水,三位女嘉賓為免現形,穿上黑色T恤,阿佘更拚命攬著紙板不放,避過一劫,被志偉笑罵她是死奸鬼,祖藍亦指她是無賴中的第1名。

 剛巧收工的湯盈盈見到亦嚷著要玩,被嘉樂「串」她應回家玩,不料她卻玩到落水濕身,苗僑偉和鄧兆尊亦玩到下體現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