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6港常委:重任在肩 不敢怠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4]
放大圖片

 ■選舉前港區委員在人民大會堂合影。左起:區永熙、本報社長張國良、王國強、周俊明、陳振東、曾智明、石漢基。 本報記者馬靜 攝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3日電】第十一屆全國政協今日下午召開第4次全體會議,推選新領導層。本港方面,除前行政長官董建華連任全國政協副主席外,香港16名全國政協常委全部高票當選,其中5人為新當選常委,包括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前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許仕仁、新世界集團董事總經理鄭家純、金保利亞洲有限公司董事長洪祖杭及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

 五名新任常委來自不同界別,各有所長。五人中,黎桂康及許仕仁是今屆新加入全國政協大家庭,另外三人則為「老委員」。但無論新舊委員也好,都直言常委職務更加繁重,責任在肩,不敢怠慢。他們亦將從各自的專業、界別出發,為國家建言獻策,有的關心體育發展,有的著眼食物安全,有的聚焦內地與香港的溝通。

 他們還同時關注內地及香港社會各方面的問題,提出建議和意見,促進內地和香港的交流、溝通,為國家、為香港作出應有的貢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