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秀恆耗萬元 京城購書20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7]
放大圖片

 【本報兩會報道組北京16日電】在北京出席全國政協會議的委員,雖說性格各有不同、喜愛也不一樣,但卻有一個共通點:買書。內地的書局越開越大,印刷越來越精美,種類越來越齊全,正是委員們「尋幽探秘」的好地方。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李秀恆(見圖)不僅是「攝影發燒友」,原來閒來還飽覽群書,他這次來京開會,花了一萬塊錢購買了20本書,多是與設計、建築、文化、古董有關的書籍。笑問他是否只買圖文兼具類,他搖搖頭笑說,自己什麼類型的書都買:「現在內地書局很好,特別是買外文翻譯書,很多冷門的外文書香港不出,在內地就能找到,而且是還附有原圖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