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展關鍵字B:世博籌辦 進度關鍵年 開幕方案將出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7]
放大圖片

 ■2010年世博會吉祥物「海寶」亮相上海街頭。

 就在春節前,上海世博中心最後一塊大底板澆注完畢。這也意味著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永久性建築「一軸四館」(世博軸、主題館、中國館、演藝中心、世博中心)建設全面開工,上海世博局局長洪浩表示,今年是上海世博會「全力深化、全面推進的關鍵之年。」

 2010年世博會召開在即,今年上海將全面完成20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既定招展目標和16個企業館的招展任務,完成「城市最佳實踐區」案例遴選和國內省區市及港澳台地區的招展任務;確保年內全面實現合作夥伴、高級贊助商的招商目標,以及開展項目招商和園區商業招商。

 此外,與會期運營相關的安保方案、交通組織方案等都將在今年先後細化;大型活動如開幕式、閉幕式的策劃亦將在年內完成。同時按計劃向自建館參展方移交建設用地,並將啟動重要展館的展品籌集,在年內將完成中國館、主題館展示設計方案和展示工程方案。

 除了工程進度,今年還將有更多的世博特許產品走上市場,世博會門票銷售也將啟動,並將開始「走進世博會」等一系列海內外推介活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