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建民:家庭最重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17]
放大圖片

 ■朱建民和父母及妻子、女兒遊馬陵山。

 說起自己的家庭,朱建民一臉幸福。當記者問:「您那麼忙,有時間陪家人嗎?」朱建民睿智地說:「無論你做什麼事,都要分出主次。如果你每天只做幾件非常重要的事,那麼,你也就不會那麼忙了。家庭最重要!所以,再忙,也要把家庭放在『忙』的序列中。經常和家人去逛街、旅遊和活動是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家和萬事興!」

 朱建民的妻子是他的中學同學。當年,正是他們之間的愛情讓性格內向的他開始了唱歌,並逐步唱出了豪情壯志與快樂情懷。在奧克,朱建民不僅是員工心目中的領軍人物,還是一位超級歌星。讓大家驚訝的是,這位萬事纏身的奧克董事長竟然能脫口唱出幾十首最前衛的流行歌曲,連周杰倫的《菊花台》、蔡依林和陶吉吉的《今天你要嫁給我》也能張口就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