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潔篪賴斯通電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1]

 【本報訊】據新華社20日電:外交部長楊潔篪2-日與美國國務卿賴斯通電話,雙方就中美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看法。

 楊潔篪並向賴斯介紹了最近在拉薩發生的極少數人打、砸、搶、燒嚴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指出這起事件是達賴分裂集團有組織、有預謀、精心策劃煽動,境內外「藏獨」分裂勢力相互勾結製造的。他們企圖借此向中國政府施壓,干擾北京奧運會,破壞中國社會安定和諧。相信世界上所有主持正義的國家都會理解並支援中方為維護社會穩定、維護國家法制、維護西藏各族群眾根本利益依法採取的措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