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霍建寧作曲填詞Irene A有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1]
放大圖片

 ■女歌手Irene A推出全新大碟《香港心》,任賢齊當然要捧場。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以演繹經典國語歌以及英文歌為主的女歌手Irene A日前推出全新大碟《香港心》,更破天荒獲得和記黃埔有限公司集團董事總經理霍建寧親自作曲填詞,Irene昨日與監製麥皓輪一起到新城接受訪問,她坦言與霍生合作很有壓力,因為對方是個要求高和嚴謹的人,麥皓輪則表示與霍生是夾Band時候認識,大讚他的音樂很有深度,是一個有讚無彈的創作人,並表示已經邀請霍生出席Irene下月13日舉行的試聽會,問到麥皓輪會否邀請霍生加入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他笑言正在邀請當中,希望對方支持本地創作。

 另外,任賢齊將於五月舉行演唱會,他表示正積極操弗,又說到時不介意露點示人,最重要是個唱能夠賣錢。不過,演唱會首場正正是他女兒的生日,他說:「女兒生日那天本來是放假陪她的,但現在就要取消,或者帶個女到騷看我表演啦,但就不會給她上台,現在是我開騷,不是女兒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