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圓父遺願 馬英九全家祭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4]
放大圖片

 ■馬英九兩愛女23日返美,周美青前往機場送別。中央社

 【本報訊】據東森新聞23日報道:馬英九當選台灣「總統」,除了支持者和親友高興之外,已經過世的父親馬鶴凌在天之靈應該也會感到欣慰,因為馬鶴凌生前的遺願,就是希望兒子能夠當上「總統」,帶台灣走自己的路,如今這個願望實現。23日上午,馬英九一家人前往富德公墓祭拜馬鶴凌,並告訴父親,他做到了。

 儘管知道馬英九是到墓園祭拜父親馬鶴凌,但是支持者勝選的喜悅還是藏不住:「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握手、打招呼,馬英九臉上擠出笑容,因為剛剛在父親馬鶴凌靈前,他的心情複雜,最主要是父親沒辦法一起分享勝利,但終究還是完成了馬鶴凌的遺願。

 前往祭拜的除了馬英九、周美青、兩個女兒以及馬母秦厚修,還有馬家姊妹。身為馬家唯一的男生,馬鶴凌對馬英九有很高的期許,馬鶴凌在馬英九心中是慈父也是嚴父。有記者問秦厚修,「有沒有很欣慰?英九有達到爸爸的願望?」她說:「應該是有吧,很高興,很高興。」

愛女返美 特勤全程保護

 特地從美國回台投票的馬唯中和馬元中,今日下午也返美繼續學業。兩人在周美青的陪同之下,現身在桃園機場時,由於堅持與一般旅客一樣排隊辦理登機手續,沒有行特別通道,20多名特勤人員在旁邊全程保護。周美青等人被民眾或旅客認出後,以鞠躬握手向大家致意,兩位女兒則緊緊跟在她後面,不多言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