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鄰眼看小馬 平易無架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4]
放大圖片

 ■馬蕭高雄縣競選總部,23日開始謝票行程。中央社

 【本報記者焦惠標、林澤勇台北23日電】在台北市木柵社區一幢不起眼的民房中,昨天誕生了一名「總統」——馬英九。他在這裡生活了整整30多年,無論是當部長,還是擔任台北市長,一家人都是住在這裡,與左鄰右里結下深厚的情誼。鄰居都異口同聲地稱讚馬英九。

 住在馬家附近25年的齊伯伯:「我幾乎每天都能見到馬英九跑步,他主動打招呼,很平易近人。有一次颳颱風後公園裡的椰子樹倒了,馬英九召集大家一起把樹扶起來,他還捐了100棵樹給公園。」

 便利店職員蔡美珍:「馬英九經常和我打招呼,他也常來買東西,我們還聊過天,他很和藹,一點都沒有架子。」

 16歲的劉同學:「我經常很自豪地和同學說馬英九就住在我家附近,她們都說很cool。」

 菜檔老板娘:「馬太太經常來買菜,她像普通鄰居一樣,沒什麼不同。」

 劉婆婆:「馬英九本人非常親切,有時候看到街上有垃圾都會撿起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