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川阿壩縣復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5]

 【本報訊】據中新社成都24日電:24日早上,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壩縣停課的中小學校復課,學生們重新走進了課堂。

 3月16日,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壩縣極少數不法分子在縣城以及部分鄉鎮打、砸、搶、燒,對當地人民群眾造成了重大財產損失。事件發生後,當地政府和有關部門迅速採取措施,依法處置,目前事態已基本平息。

 據阿壩縣委書記康慶偉稱,打砸搶燒事件發生後,該縣幹部職工連日來始終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積極開展維護穩定等各項工作,黨政機關和主要企事業單位運轉正常。

 目前,阿壩縣的部分公路交通已恢復正常,在縣城主要區域和路段,已有逾半數的沿街店鋪恢復營業,社會秩序正逐步恢復正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