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防恐怖襲擊 滬將調整安保方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6]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凌馨25日電】由於24日採集聖火儀式過程中,曾有3名藏獨分子試圖衝進會場示威,令傳媒擔憂火炬傳遞過程是否成為恐怖襲擊或政治活動的目標。對此,北京奧運會火炬接力上海市傳遞活動組委會副主任于晨表示,「為了保證火炬傳遞在上海順利進行,從去年就已開始制訂相關方案,目前安保方案已經成形」。

 于晨表示,由於近期在西藏地區發生了一些「不夠安全的事件」,上海將密切注視著形勢的發展,根據需要對已經形成的方案做進一步的審視和完善,「一定努力確保不發生任何事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