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甘南停課學校全面復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9]

 【本報訊】據新華社28日電:28日上午,隨著甘肅省甘南畜牧學校和卓尼縣尼巴和刀告學校復課,當地因打砸搶燒而被迫停課的64所學校已經全面復課。

 記者從有關部門了解到,參與打砸搶燒的不法分子將學校作為衝擊的目標之一,其中夏河縣城是甘南藏區首先遭到不法分子打砸的縣城。位於該縣城中心、在事件中受創的拉卜楞藏民小學校長柳海生說,目前學校教職工和學生心態平穩,學校的正常教學秩序已完全恢復。現在,經過政府積極有效進行維穩工作,甘南藏族自治州當地社會秩序已逐步恢復,包括已經復課的64所學校在內的全州712所學校的教學秩序全都井然有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