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銀業貿易場增倫敦金買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29]
放大圖片

 ■金銀業貿易場終告別90年代的「公開喊價」交易模式。 資料圖片

 【本報訊】金銀業貿易場的電子交易平台昨日開始試運行,首階段將提供倫敦金100安士及10安士的買賣合約。推出電子交易平台後,交易時段由上午8時至凌晨3時半,交易時間長達19.5小時,能夠覆蓋英美等地的交易時段,將有助提升貿易場會員平倉套戥的彈性。

19.5小時交易 覆蓋美英時段

 貿易場理事長李德麟表示,電子交易平台的推出,標誌著貿易場由公開喊價走向電子化交易,亦令貿易場的交易時段由6小時大幅延長至19.5小時,而買賣的產品除了傳統的九九金外,也增加了國際倫敦金。

 他續指,據貿易場非正式統計,香港市場倫敦金合約的交易量,一直位列世界主要黃金市場第三位,鑑於近年商品市場發展蓬勃,投資者尤其熱衷於黃金產品,貿易場希望配合這個商品牛市,故推出電子交易平台及倫敦金合約,他有信心貿易場的交易量能以倍數增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