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電:拉薩再發生抗議事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3-31]
放大圖片

 ■3月28日下午,外國駐華使館官員在拉薩近期發生的打砸搶燒事件中燒毀的以純服裝店了解5名女服務員被燒死的事實真相。 新華社

 【本報訊】據BBC中文網站30日稱,西藏首府拉薩周六(29日)又發生抗議事件。支持藏獨的國際聲援西藏運動組織的發言人凱特.桑德斯說,抗議是從拉薩的小昭寺開始的。她說,不清楚抗議活動是以什麼方式進行的。據稱,星期六,大昭寺附近也發生了抗議活動。

 另綜合外電消息報道:西藏流亡政府29日指出,他們已接到拉薩發生新的抗議活動的報道。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副秘書鄧琴塔克哈說:「我們已接到某些電話說,29日下午2時在拉薩曾發生示威活動。我們仍然在嘗試證實此事,以及獲得更多這方面的消息。」這是自本月10日以來,首次傳出拉薩再度發生示威活動的報道。

 此外,昨天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及印度首都新德里,均有人就西藏騷亂示威。其中在加德滿都,示威者在中國大使館門外聚集,遭警方驅散,113人被捕,數人受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