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賢齊發現市民環保知識不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3]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任賢齊昨日以環保大使身份出席「Green City計劃啟動記者會」,小齊今次負責宣傳以外,也會參與設計環保袋,他構思了將以綠色及地球圖案為配搭。

 提及香港人大量使用膠袋,可是膠袋又分解不到,著實很不符合環保,小齊曾試過經過旺角訪問一些市民,他們都對垃圾分類並不清楚,證明香港於環保知識宣傳不足,如果能有更多廢棄的金屬樽可以回收再用,香港的環境就會美好得多。

 據調查顯示,香港的小孩大都睡眠不足,主要是受父母的習慣影響,小齊亦承認自己是夜睡之人,間中亦會影響到家中的小朋友,像從前他凌晨兩、三時才就寢,女兒便跟著他不肯睡,最後被家庭醫生指斥他的不是。小齊帶點尷尬笑說:「我個女朝早六時返學,夜睡也令我好頭痕,還好是我經常四處去不在家,影響才不算太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