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遠赴泰國拍《風雲II》 霆鋒不排除 柏芝囝囝探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03]
放大圖片

 ■霆鋒現身機場,心情似乎不錯。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近日又再成為雜誌封面人物的謝霆鋒及蔡卓妍(阿Sa),昨日雙雙於香港機場出現,出發到泰國,會合已在當地的郭富城拍攝《風雲II》。據知今次霆鋒及阿Sa會先在泰國逗留二個星期,為新戲試造型,拍攝戲份。對於早前有報道指老婆張柏芝亦會與囝囝Lucas前往泰國探班,對此霆鋒稀有地開腔回應:「呢搵野我呢刻答唔到你喎。」

 昨日下午一時多,頭戴黑色cap帽、黑色太陽眼鏡、身穿黑色短袖Polo T-Shirt、紅色運動褲的霆鋒與助手表哥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到泰國為電影《風雲II》開工。消瘦不少的霆鋒見到記者拍照時,友善地向鏡頭笑一笑,然後走向助手。霆鋒表示今次去泰國會先逗留兩個星期左右,當記者問到太太張柏芝與囝囝Lucas會否過去探班時,他說:「我自己過去。」對於早前有雜誌指他因壓力太大,在街上神化喪跑及再次傳出與柏芝離婚傳聞,對此霆鋒說:「這些無聊的新聞,我沒看喎。」這時有記者再問柏芝會否過去探班時,霆鋒想了想說:「呢搵野我呢刻答唔到你喎。」然後在助手陪同下,向在場記者揮手後入閘。

阿Sa塑造「第二夢」

 十分鐘後,在一班送機Fans擁護下的阿Sa也出現閘口。問到柏芝會否到泰國探霆鋒班時,阿Sa表示剛從內地回來不清楚,至於有指公司會重新分配資源,表現未如理想的藝人就會「冇得留低」,她亦坦言未聽過。而前日剛從廣州回港的阿Sa,近日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今次過泰國拍《風雲II》,她將第一次見到自己飾演的角色「第二夢」,早前看漫畫已知這角色的造型是英氣十足,自己也試過造型,但始終第一次真身上場,對此阿Sa都十分期待。而戲中阿Sa都有不少打鬥場面,她也將接受一連串的訓練,向「打女」出發。而她將於13日趕回港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對於角逐最佳女主角獎,阿Sa坦言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