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昌都9僧夜炸政府大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3]
放大圖片

 ■昔日繁華似錦的拉薩市朵森格路在「3.14」暴力事件中遭到重創,目前,許多被焚燒成廢墟的經營大樓還處在修復之中。 中新社

 【本報訊】據新華社12日電:記者從西藏自治區公安廳獲悉,經公安機關縝密偵查,3月23日發生在西藏昌都地區貢覺縣相皮鄉政府辦公樓內的爆炸案成功告破。

 今年3月23日淩晨3時50分許,西藏昌都地區貢覺縣相皮鄉政府辦公樓內發生一起爆炸案。案件發生後,當地公安機關迅速組成專案組展開偵查,並於4月6日成功告破,抓獲以仁青江村(男,27歲,藏族,貢覺縣相皮鄉底卡村人)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

 經查,3月23日淩晨2時許,在貢覺縣相皮鄉通夏寺學經院負責人仁青江村等人的組織策劃下,犯罪嫌疑人次旺益西騎摩托車將提前製好的土製炸彈運至相皮鄉政府辦公樓前,在晉美頓珠、根松鄧增、次仁尼瑪等人的協助下,將土製炸彈搬入鄉政府大樓內,引爆後趁黑逃竄。

 據調查,9名犯罪嫌疑人均係貢覺縣相皮鄉通夏寺學經院僧人,他們對上述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