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齊睇奧運開閉幕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5]
放大圖片

 ■小齊近日不斷排舞,體力透支令他腰酸骨痛。

 【本報訊】2008年奧運還有百多日就開幕,不少藝人均渴望親臨現場欣賞這次百年難得一見的盛事,而任賢齊因為是名錶奧米茄代言人,不用門券已被邀請出席今年北京奧運的開幕和閉幕典禮,令人羡慕。小齊表示身邊的助手和工作人員都爭相要求同行,有的申請做助手,有的就負責保安工作。他認為該次機會十分難得,最想在現場欣賞欄王劉翔的比賽,他謂:「他簡直是突破人類極限,我希望他可以再刷新個人紀錄。」大學時唸運動系的他已非首次欣賞奧運賽事,以往曾往不同地區欣賞奧運賽事,包括冬季奧運亦欣賞過。

 小齊又會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不過因為奧運的緣故,有部分場地還未取得批文,他會先完成美加的演唱會,再往內地其他城市舉行個唱。這次在港的個唱是為仁濟籌款,並邀來插畫師Carrie Chau為他設計一系列產品作義賣,包括限量五百頂帽子和T恤等。昨日他已飛往台灣與樂隊綵排,近日就在港排舞。長時期體力透支令他腰酸骨痛,不過現在他開始懂得跳舞的竅門,還嫌自己太大隻,要密密做運動瘦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