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美女伴坐龍椅 城城王者風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6]
放大圖片

 ■城城坐上龍椅,不提「酬金幾何」,只稱「友情無價」。

 【本報訊】郭城城昨日現身上海大劇院出席CKing手機簽約廣告發佈會,記者會豪花近百萬,大會特安排龍椅予城城和美女合影顯王者風範。

 被問到今次是否天價酬勞?城城但笑不語,表示:「合作重誠意,反而友情無價,我內心很感激。」城城更大擺型仔甫士配合模特兒行手機騷,近五百經銷商迫爆現場,傳媒即爭相拍照,廣告商送贈城城全球只得一部價值$88,888.00的金鑽手機,完成活動後城城即飛返港,再飛往泰國繼續拍攝《風雲II》。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