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達賴下月中訪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7]

 【本報訊】據中央社15日報道:達賴喇嘛5月中將訪問德國,7天的行程中拜訪西部和南部的4個城市。除了拉慕特外,德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波蘭茲等德國政要也可能與他見面。德國總理默克爾日前也表示,雖然達賴喇嘛下月訪德時她正好出訪拉丁美洲,不過「稍後我一定會再和他會晤」。

達賴將獲頒巴黎「榮譽巿民」

 【本報訊】據法國巴黎巿長昨日表示,他會要求巿議會頒授巴黎榮譽巿民給達賴喇嘛。巿長德拉諾埃稱,巴黎同時想向那些捍衛他們尊嚴、自由和生活這些最基本權利的西藏人,表示支持。巴黎巿議會將於下周一接受頒授榮譽巿民給達賴的建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