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交部:入華簽證申辦如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18]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實習記者趙一存17日電】對於外界擔心中國近來加強了簽證發放管理工作,外國人無法在港辦理簽證,歐洲商會在港機構認為這對商業往來將產生不利影響,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見圖)17日指出,中國的簽證政策參考了其他國家舉辦奧運會以及大型國際賽事活動頒發簽證的做法,而中國歡迎世界人民到中國參觀、訪問、旅遊,因此,一切正常申辦簽證的人員都不會遇到困難。

 此外,她還重申,中央政府與達賴對話的大門是敞開的,關鍵是達賴要體現對話誠意,並且把這種誠意落實在具體的行動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