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林海峰跳貼身舞劉美君暗串阿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1]
放大圖片

 ■劉美君與林海峰的舞蹈,出位程度令人嘩然。

【本報訊】一連兩晚《劉美君大開色界演唱會2008》前晚於紅館揭幕,從未在紅館舉行個唱的劉美君(Prudence)與林海峰(Jan)的誘惑舞蹈,出位程度令人嘩然,連好友梁家輝亦被她拉上台蹂躪一番,令家輝大感尷尬。 是晚Prudence的母親亦是座上客,她全晚換上多套歌衫,包括印有裸女的絲質裙和火紅色T-Back服飾最為誘人,一向錫肉如金的Jan林海峰亦為好友大開色戒,與Prudence大跳辣身舞,Jan先以手掃Prudence的玉背又打她的臀部,Prudence又騎上坐在椅子上的Jan身上左右搖擺,又把胸口貼近Jan,Jan亦作狀扶著Prudence的腰部,意識動作均甚為大膽,令台下尖叫聲不絕。接著,Prudence笑謂這些事會隨著年齡增長去做,又暗串Twins的阿嬌說:「我就唔夠純兼唔夠天真,而家就係太傻,係老天真。」

 另一對表演嘉賓草蜢就先唱一曲《So Sad》,Prudence就負責伴舞,不過她自嘲舞姿不及草蜢。當草蜢笑謂唱一首慢歌時,歌迷竟報以噓聲,成員之一的阿智立即笑道:「我們就選唱最慢那首《忘情森巴舞》啦!」即刻全場沸騰。此外,Prudence在握手環節時,發現好友梁家輝的蹤影,立即拉他上台,更將他推到椅子上,令家輝尷尷不已,他本來想起身,卻被Prudence再度推坐在椅上,更坐在他的身上晃動,家輝卻以手遮掩重要部位,亦被她喝止,家輝返回座位亦自嘲道:「真是丟架,畀人污辱了。」

 在演唱會尾聲時,Prudence感觸地答謝家輝與其太太在最低潮時給予她鼓勵和支持,又感激母親不畏艱辛將她一手湊大,說到感動時她眼泛淚光,但最後仍強忍淚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