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慧儀 陳茵媺性感搶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1]
放大圖片

 ■呂慧儀、陳茵媺以性感搶鏡,令衣著密實的陳法拉給比了下去。

 【本報訊】由劉松仁、陳玉蓮、馬德鐘、陳法拉等主演的新劇《原來愛上賊》將於今晚播出,昨日該劇於將軍澳舉行「兵賊至激鬥」的宣傳活動,但劉松仁和陳玉蓮均不在港,惟有靠陳法拉、馬德鐘等做宣傳,而首次拍劇的呂慧儀、陳茵媺卻以性感搶鏡,令衣著密實的陳法拉給比了下去。

 上屆港姐陳茵媺身穿黑色tube-top外披白背心,而呂慧儀就身穿黃色的Deep V露背上衣,豐滿的陳茵媺在玩遊戲時俯身寫字,上圍呼之欲出,大為搶鏡。不過她就否認刻意搶鏡,因為是首次拍劇,才會盡量配合宣傳。她又謂不覺自己性感,之前也不知道要玩遊戲,已經打好底不怕走光。問到她與呂慧儀,如要求她們穿著三點式是否答允?兩人就謂要視乎是否有此需要,昨日亦是配合戲中形象。呂慧儀指劇中有不少著比堅尼的戲份,自已做足安全措施,並無問題。說到昨日她不及陳茵媺搶鏡,她就指對方身材好是大家都知道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