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NN辱華主播酗酒成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2]

 【本報訊】來自環球網的報道稱,日前在節目中詆毀中國的CNN主播卡弗蒂,曾於2003年5月因酗酒駕車導致傷人事故而遭到輿論指責。當時,卡弗蒂醉酒後開車狂奔,在撞傷一個騎車人之後,又開足油門一連衝過兩個紅燈,全然不顧倒在地上呻吟的受害者。接近卡弗蒂的人說,他狂妄不羈的風格可能和他酗酒有很大關係,但也有人認為,卡弗蒂是徹頭徹尾的白人至上主義者,從骨子裡仇視有色人種,所以才會「酒後吐真言」。

 但是美國伊利諾伊大學政治學教授諾蘭認為,卡弗蒂長期以來一直在CNN扮演著滿懷怨恨的老頑固角色,這是因為他背後有著CNN的支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