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浚龍指陳冠希怨氣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2]
放大圖片

 ■麥浚龍(右)暗寸陳冠希。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麥浚龍(Juno)公然踩陳冠希(Edison)的服裝品牌是街頭貨,引來Edison還擊向Juno挑釁要當面對質。昨日Juno冷笑對待此事,更表示不會對號入座,拒絕跟Edison你一言我一語潑婦罵街,但他暗寸Edison對整個香港和香港人都有很大的怨氣。

 有指Edison將會強勢回歸香港重奪潮流江山,說到Juno的對手即將返港,Juno淡然說:「我無敵方,大家所做的路線不同,不會比較,(Edison話知你做緊什麼,但你不知他在做什麼?)我無留意報道,始終不關我事,自己不會對號入座,他對整個香港和香港人有好大怨氣,自己沒斟酌其意思,他向來講話都是這樣。」

不想像潑婦罵街

 對於Edison揚言Juno有種可以當面對質和批評,Juno冷笑說:「我不當是批評,時裝可以做西裝和T恤,我意思是不同路線,總之沒需要你一言我一語,好似潑婦罵街,可能大家性格不同。」Juno又再重申指Edison對港人怨氣太大,自己控制不到他的想法,公司和哥哥是做自己的事,不會介懷是否挑釁,自己同外國牌子合作,不是去搶,也不會去吹噓,只會做自己的事,對整件事情上,今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去講,再講的話好浪費能源。(會否是你的說話令人誤解?)Juno說:「自己不是攻擊人,正如在blog上所寫也不會攻擊人和作任何比較,(以後會否謹言?)傳媒問我,我會給意見,總之出發點不是攻擊人,(有無種同Edison當面對質?)不是有無種問題,覺得沒需要,大家處事方法不同,我講我認為的睇法,別人點回應同我無關,(覺得Edison的EQ很低嗎?)不知,和他不太熟,(你EQ較高?)可能我少看報紙,不清楚外面發生的事,並非EQ特別高。 」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