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曲《好日子》 見證心想事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2]

現場特寫 【本報記者郜晉妮吉隆坡21日電】21日下午,一向多雨的吉隆坡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吉隆坡獨立廣場人山人海,觀禮台彩球飄飄,廣場彩旗飛揚,鑼鼓喧天,金龍醒獅齊舞。

 下午5時多,吉隆坡突下大雨,早有防雨準備的吉隆坡市民在雙峰塔下噴水池邊搭好的大帳棚裡,舉行了聖火傳遞結束儀式。舞台上,馬來西亞三大民族巫、華、印藝術家翩翩起舞,慶祝聖火傳遞成功。華人舞蹈音樂選用了熱烈歡快的中國歌曲《好日子》,見證了「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程永華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為吉隆坡的聖火傳遞順利感到十分高興,也要感謝馬來西亞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

 馬來西亞華人總會會長林玉堂、馬中友好協會秘書長陳凱希亦表示:「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是全球炎黃子孫的光榮,聖火傳遞到吉隆坡,是馬來西亞華社期待的盛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