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enny G演奏會 獻上贈北京奧運一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5]
放大圖片

 ■Kenny G熱愛中國,對中國舉辦奧運更是支持。

 【本報訊】殿堂級演奏天王Kenny G為慶祝個人音樂歷程25周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奏會之旅,5月9日進行香港站演出,他今次在演奏上注入拉丁浪漫節奏,希望讓觀眾會有新鮮感;此外還決定選在新場地亞洲博覽館演奏,希望拉近與觀眾距離,並且答應在演奏完畢會為觀眾簽名留念,他獲知不少樂迷在網上訂購了他部分只在美國才會發行的專輯,故他今次會帶來該些特別版專輯在場外發售。

 Kenny G過往曾與劉德華與及王力宏等亞洲歌手合作,他對內地及香港有著濃厚情意結,北京舉行奧運會時,他更親自作了一首歌送給北京奧運會,希望能夠在開幕禮上向世界演奏,未知能否如願。Kenny G知道香港區會進行奧運馬術競賽部分,他非常開心,並有意在香港站演出時,率先把該首歌作全球首度演奏,讓香港樂迷最快聽得到。

 Kenny G熱愛中國,所以他留意目前傳遞奧運聖火的情況,最巧合的是他在亞洲區演唱時,在馬來西亞與首爾站,都遇上聖火亦傳遞到當地,情況平靜,他笑言自己有如做了「奧運和平大使」,所以更期待在香港時亦都會順利完成,大家開開心心去看他的演奏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