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航又現「返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6]

 【本報訊】據解放網25日報道:當東航雲南分公司集體返航事件漸漸平息之時,昨晚上海至北京的航班再次出現了「返航」,一架搭載約250名旅客的飛機在飛行了一個多小時後原路折返回到上海虹橋機場。很不幸,主角還是東航的航班。

 昨晚6點45分,乘坐該MU5117航班的王先生表示,航班於昨天下午4點準點從虹橋機場起飛,起初一切順利,但當飛了一個多小時後,航班卻作出廣播,指由於濟南的「空中流量」管制原因,無法按原計劃飛往北京,王先生稱,此後飛機就折返,並在晚上5點50分左右重新降落到上海虹橋機場。到晚上7點半,東航表示這個航班將取消,建議旅客改簽其他航空公司,沒有提到任何關於賠償或善後的問題。

東航:雷雨天氣造成返航

 東航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今日表示,此次「返航」是由於北京機場地區下雷雨,也就是天氣原因致使返航。民航華東空管局的相關負責人今天上午證實,該航班的返航基本可以確定為天氣原因。這位負責人介紹,該航班在飛到濟南上空時,北京因天氣原因向航班返來通知,要求其在空中等待。但該航班在空中盤旋了一段時間後,北京的天氣情況依然沒有好轉,最終選擇返航回到上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