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駕平治入錯線 醉娃撼房車5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7]
放大圖片

 ■車禍中涉酒後駕車女司機因傷送院時一度落淚,事後因拒「驗血」被捕。

 【本報訊】一輛載有3名休班懲教員的私家車,昨清晨在新清水灣道落斜路時,突然被一名女子所駕的名貴房車越線迎面相撞,兩車均告毀壞,並有車輪飛脫,3名懲教員與對方女司機及車內後座男乘客俱傷送院,其中滿身酒氣女司機因傷入院後,由於拒絕「驗血」被捕。

酒精超標拒驗血 女司機被捕

 涉案女司機姓馮(34歲),現場被驗出體內酒精含量達61度,高出標準的22度近2倍,惟她受傷送院後卻不肯給予血液作酒精測試被警方拘捕,經扣查後准予保釋候查。

 受傷的3名懲教員年齡由43至47歲,均駐守壁屋監獄,各人僅面及手部受傷,送院敷治後已無大礙。另受傷房車男乘客26歲姓張,頭部流血受傷,各人均無大礙。

 昨晨5時許,3名懲教員下班後由姓黃懲教員駕車載著兩同事,沿新清水灣道向坪石h方向行駛,至利安道對開落斜路位置。對面行車線則有一輛有14年車齡的平治房車由姓馮女司機駕駛,後座則載有一名亦疑酒醉男乘客,在駛至上址時,疑有人未留意車輛方向,突越過對面行車線迎面與正落斜的私家車相撞,私家車衝前100米才告停下。

氣袋彈出 3懲教員均受傷

 平治車頭嚴重撞毀,右前輪飛脫,擋風玻璃碎裂,女司機輕傷自行走出,男乘客則撞傷頭部,半昏迷倒坐車內;而私家車右邊車身損毀,左後尾輪告飛甩,車內氣袋彈出,車上3人仍清醒自行走出坐於路邊待援。警員及消防員到場,先替房車男乘客急救,並以擔架床將傷者抬出,在場女司機見狀,顯得情緒激動不斷大聲呼喊,其後陪同男乘客送院時似有愧疚落淚。

 平治女司機即場證實酒精高出標準,卻於送院後表示不能作呼氣測試,亦不肯提供血液樣本供測試,結果被警方以拒絕提供樣本供測試罪名拘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