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賣冒牌手錶騙遊客 珠寶公司罰款16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7]

 【本報訊】去年被中央電視台揭露懷疑向內地遊客賣冒牌瑞士手錶的鐘錶珠寶公司,被海關根據《商品說明條例》成功檢控,前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一項「管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作售賣用途」及5項「供應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罪成,被判罰款16萬港元,41隻冒牌瑞士手錶和9隻冒牌奧運手表被充公。

去年被中央電視台揭發

 中央電視台去年3月31日報道,指該間位於土瓜灣的鐘表珠寶公司懷疑售賣冒牌假鑽石手錶,欺騙內地遊客。香港海關在瑞士商標持有人確認有關手錶為偽品後,去年4月5日突擊搜查該鐘表珠寶公司,檢走一批手錶和有關文件。海關並跟進調查另外5宗涉及內地遊客的個案,先後前赴瑞士和內地多個城市與商標持有人和有關的內地遊客會面搜集證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