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家堡盼留甲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7]
放大圖片

 ■華家堡以第9名完成今季聯賽。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華家堡昨午在「快意空調甲組聯賽」以1:0小勝寶路華流浪,取得聯賽第9位,來季將與包尾的流浪雙雙降班。另一場賽事,作客東莞的傑志憑前鋒阿古沙連中三元,以4:2擊敗主場的聯華紅牛,聯賽榜排第6位。

 兩支護級失敗的球隊對壘,華家堡憑比圖上半場的入球,1:0擊敗寶路華流浪,保得聯賽第9位是足主林鶴齡的目標,因為有望獲得挽留甲組,而他未有直接提留班意向,但他稱:「華家堡支持足總提倡青訓培育本地球員,華家堡就是一支『本地薑』的球隊,以下半季小將的表現一場比一場進步。」其中林鶴齡更點名陳文偉、蘇偉泉和門將葉鴻輝是可造之材,而教練陳曉明及李健和教出一班香港足球希望小將,也是功不可沒。華家堡昨午贏流浪的獎金是全季最多的一場,獎金高達6位數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