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流解碼:BV新產品盡顯設計心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8]
放大圖片

 ■不同的Intreccio Svanito圖案,都由技師親手繪製。

 說起BV,總令人想起其皮手袋的精緻編織技術,品牌創作總監Tomas Maier 順理成章以象徵品牌的Intrecciato編織工藝,融入其他領域的設計上。

 BV與德國著名瓷器製造商KPM合作推出的一套餐具--以Intrecciato為靈感,再由技師手繪出不規則和刻意褪色的Intreccio Svanito圖案,簡約又時尚。每件產品不但刻有BV和KPM的標誌,還有由工匠編上專有編號,貫徹BV一向低調而精緻的風格。

 BV還與知名的意大利傢具品牌Poltrona Frau,合作推出BV傢具系列中首張座椅META(左圖)。由Tomas Maier親自設計的META,靠手凹凸位置十分切合人們坐下閱讀的姿勢,加上一個絨毛墊子作下靠背,增添承托力。座椅以已獲專利的Pelle Frau言眴祥s成,既優雅又耐用,其曲線設計與之前推出的線條簡潔的行李箱傢具,極不相同。

 這兩款新產品早前在置地廣場的BV店內亮相,錯過了的BV迷,只好靜待10月的來臨,因為產品屆時才正式推出發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