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繼聰踢波為減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4-29]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繼聰與前香港足球先生鄭兆聰,昨日出席「2008 now T V青少年足球推廣計劃」揭幕禮,二人並獲委任為推廣大使及獲贈球衣。

 大會安排四位球員示範花式足球,張繼聰一時技癢也有作示範。他表示小時也曾加入銀禧青年軍,因覺得在屋h球場踢球又雜又學不到正統球技,他小時不少隊友現時更已加入香港隊。張繼聰表示父親及爺爺都喜歡足球,也期待將來可與兒子一起踢波。他笑謂當年十四、五時,因高度只得五呎,後來便改玩籃球,幸好現時高度也有五呎九吋,不用再擔心高矮問題,所以閒時也有踢足球,隊員有林海峰(Jan)。問到哪個球技較好?他笑說:「當然是阿Jan好波,他叫我畀波,我都不敢違抗。(你即是擦鞋?)不是,是尊重。」不過他謂沒有趁踢波時叫對方多播自己的歌曲,踢波是為了想出一身汗及減壓。

 早前他的兒子張瞻因病入院,如今已出院。張繼聰表示經此一役學會照顧兒子,因為兒子生病他也寢食難安,及感受到有借有還,因小時自己生病,父母也是勞心勞力照顧自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