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德華率眾朗讀「五四宣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5]
放大圖片

文:李思穎/圖:彭子文

 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奧運系列活動委員會昨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心繫奧運.中華青年大聯歡》,劉德華、金培達、李克勤、方力申等本港藝人及內地歌手周筆暢、王宏偉參與演出,陣容相當龐大。

 在升旗儀式後,劉德華帶領全國五十六個民族的青年代表及全場人士朗讀「五四宣言」。華仔表示原本是以廣東話朗讀,其後司儀說要用普通話,華仔雖然普通話操得不錯,但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為防有失,即時向旁人請教一些正確發音,要是讀錯的話便不大好。

未聞湯鎮業結婚

 談到有報道指華仔在傳遞奧運聖火當日遭電話扑頭,華仔否認有被人扑頭一事,稱圍觀者只是想摸一下火炬,總之沒有傷害到他。問到華仔有否重溫傳火炬的片段,他笑說:「我驚,唔敢睇,其實也沒特別去看,況且唔覺有重播我跑的片段,(你跑的那段路最熱鬧?)尖沙咀區聚到人氣!」

 說到「五虎將」之一的湯鎮業迎娶青島姑娘,華仔表示不知道對方結婚,他很低調,又問過其他二虎都無人知,致電又未覆,可能阿湯不想打擾大家,(會否補送禮物?)「等見到佢先,或者幫他拍個魚蛋廣告。」

霆鋒01年已參與奧運活動

 謝霆鋒一身白色筆挺西裝演繹《黃種人》一曲,原來這套衫在北京奧運倒數100天活動上也穿過,問到在服裝上是否太太柏芝代勞? 霆鋒表示這一套不是,因為時間太趕,自己大前天回港,已沒時間去想服裝的事,原本還準備了另一套功夫衫,為免跟同場打功夫的小朋友撞衫,最後便選穿西裝。霆鋒透露早在01年申辦奧運時已開始參與奧運的活動,稍後也會經常內地、香港兩邊走,出席奧運活動。問他會否帶同兒子前往北京感受奧運氣氛,因為這是中國人百年一次的盛事,對此,霆鋒表示贊同,但兒子太細,就算去到北京也不會帶他進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