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健泓帶病拍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5]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2008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前晚於電視城舉行,得獎歌手包括容祖兒、鄧健泓、陳小春、鄧麗欣等等,祖兒憑兩首歌分別得到金曲獎和最受歡迎廣告歌曲獎,成為眾歌手之冠。祖兒前晚又和來自英國的七歲音樂神童Connie Talbot合唱,並大讚Connie樣子甜美,唱歌又好聽。

 鄧健泓就帶病出席,更因為不舒服未能演繹得獎歌曲,只好播放MV,問到是否由他要求播MV?他說:「是公司決定,如果公司想我咪嘴唱都會唱,但我個人就不想。」他表示之前錄《勁歌》時,被胡蓓蔚和其他工作人員傳染後,一直未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加上為了拍新劇《真心英雄》而捱了四個通宵,又打了很多消炎退燒的針,令身體更加不勝負荷,而且他日前在澳門登台前更打了類固醇針,誰知第二日即「痛到想死」,問他何不請假好好休息?他表示自己還可以應付拍劇,不希望因他而拖慢進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