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女副市長 被評最具魅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8]
放大圖片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熊君慧7日電】一個關於「中國女市長魅力榜」評選活動日前揭曉,中國10強女市長中,廣東省入選率最高,佔了三席,排在榜首的是深圳市副市長閆小培(見圖)(魅力指數86.62),緊隨其後的是杭州市副市長佟桂莉(魅力指數85),第三則是鄂爾多斯市副市長楊紅岩(魅力指數84.46)。

 48歲的閆小培,2004年時出任深圳副市長,她亦是致公黨廣東省副主委,此前是中山大學城市與區域規劃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許多媒體評價,閆小培在公開場合端莊大方,散發知性美。據專家介紹,此次的評估標準是個人服飾與氣質的結合。

 通過本次評估,由於受開放程度及觀念等因素影響,目前女市長們的形象總體上偏於樸素,著裝多數還限於「該怎樣穿好套裝」以及進行適當的妝容。專家們認為,對符合社交禮儀的著裝,中國政界女性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