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環大樓獲逾10億收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08]
放大圖片

 ■西環大樓有45年樓齡,由8座大廈組成,樓高11層。

由逾350戶業主持有的皇后大道西450至456G號的西環大樓業主聯合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進行收購,並已獲一上市大型公司持有的「Universal Support Limited」出價逾10億元收購全幢,至今已獲大部分業主簽署同意出售物業,並已在土地註冊處陸續進行登記。以該大樓350戶業主計,每戶可套現285萬元。  ■本報記者:梁悅琴

 第一太平戴維斯聯合出售組主管鄭漢華表示,西環大樓位於皇后大道西450至456G號,地盤面積約3萬呎,屬住宅甲類地皮,以地積比率8倍計算,可建樓面面積達24萬平方呎,為西區罕有大型地盤,而且位置優越,鄰近香港大學,位處未來港鐵西鐵線車站側,料可重建成港鐵上蓋住宅及商場項目,重建潛力極高,未來將成為同區罕有大型新供應項目。

大部分業主已同意出售

 鄭漢華表示,有信心快將可集合大比數業權,令項目成功出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聯合出售組高級經理林榮歡表示,西環大樓有45年樓齡,由8座大廈組成,樓高11層,共有348戶住宅及4個地舖。

06年下旬已籌備收購

 林榮歡指出,該行早於2006年下旬開始為上述項目的全幢出售計劃進行多方面籌備及建議,由於涉及之戶數眾多,故捨棄招標的途徑。在該行穿針引線下,項目並獲發展商出價逾10億元作全幢收購。在業主同意有關出價之後,該行於今年初向業主建議以收購方式出售項目,至今已獲大部分業主簽署同意出售物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