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貞昌:扁退黨可討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5-11]

 【本報訊】據中通社10日報道: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今天民進黨到這樣的地步,陳水扁該有多大責任,不言可喻,他說「扁退黨問題應該可以討論」 。

 民進黨內對此出現不同看法。民進黨主席謝長廷面對媒體追問,不願評論。不過,民進黨主席候選人的辜寬敏則表示,如果大家要扁退黨,他認為無所謂。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對此也很低調,表示她只是主席候選人,評論此事對當事人很不敬。另一個候選人蔡同榮則表示:不贊成要求扁退黨。倒是辜寬敏,認為陳水扁是快要卸任了,退黨,無所謂。

 「行政院長」 張俊雄則表示,民進黨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是如何重新站起來,如果只是單純退黨,未必是最好的方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